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よ,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就只是上来这里写写
今天要上台指挥,就希望下雨咯
哈哈,不用上台嘛
不过天不帮我哈哈
没关系咯,不过和敏芬[a luii]
一起,哈哈, 加油!加油!咯

在班上,美韵哭了
因为有人叫她搬去另一边坐
因为4个人挤3个人的位很窄
所以她就到一边去坐,然后哭了咯
那时我也不知是做么的
不过后来就知道了啦
是文玲?我也不知
到了补习文玲就哭着
【叹气中。。。】
酱子就哭了?Aiks

Cynthia 就问我做么
就将给她听咯
她说如果她是美韵她也会伤心
有谁人会将坚强的
如果给朋友‘抛弃’?
p/s: 跟上面的无关--

就到现在,我还在上网
下个星期考试了咯
祝我好运咯,哈哈!
也要自己加油!


222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